铁骑绕龙城。

被🔨治愈了,虽然听起来不可能但是就是在坑里很舒服!
正在补小说,现在非常云,但是很开心。
久违骑回铁皮人坑的老墙
回顾童年版

【FGO】英灵自设

*话前:私设注意

中国大地处于圣杯之外,东方的大国拥有世界之初的灵气镇压污秽。龙脉形成以后在本土自成图腾,于是中国的『善之灵魂』圣杯无法召唤。

龙脉在近代被破坏以后,将古国暴露在圣杯之下,于是绵延至今的古国的英雄可以被圣杯召唤。


*预防针:被说偏fz小说文风,但是肯定有不少数朋友可能暂时没法欣然接受日式轻小说手法(虽然我也不敢大言不惭)但是不幸的是我最近可能被洗脑了一波,风格带着这样的感觉。

觉得辣鸡的朋友可以退散,就是骂我的时候轻一点,我有点玻璃心。

骂轻点,谢谢您。

*脑洞根本刹不住,甚至想搞库丘林(不是,没有)








〖人物数据〗(依照prototype的格式)


第一人称:吾

从者阶位:caster

真名:曹操

技能:震旦的古老法术,王者魅力,天眼,乱世枭雄

宝具:令,七杀将,宁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


能力数据

体力:B

耐力:B

敏捷:A

魔力:A

幸运:B

宝具:A


诞生于震旦的英灵,被圣杯之力召唤现世。

拥有同庞大国土一般的气度与沉着智慧,一面又存有混沌多情的人格弱点。

以caster的职阶现世,将圣杯战争看做是第二个逐鹿天下的战场,后因一些事情改变想法,最终选择自行消亡。(结局待定)

关于英灵“曹操”,对御主的驾驭建议:实质上只要取得他信任他会变得更强,同时也会展露硬壳下的软肉。但如果在最脆弱时遭到背叛,会将御主杀死也说不定。一切都靠御主与从者的相性。


(必备的注:我是个曹吹,我真不是黑。)


Caster曹的技能介绍:(部分RPG语言注意避雷)

1.震旦的古老法术:参见道教

2.王者魅力:对各类英灵所具有的吸引力。灵感出自老曹的谋士团

3.天眼:广域透视,半径三十公里(魔力充盈状态)

4.乱世枭雄:提升全属性,赋予无敌状态10分钟。


Caster曹的宝具介绍:(部分RPG 语言注意避雷)

1.令:在有效范围内使中“令”者沦为使用者傀儡10分钟,可隔空发动,(对英灵和御主发动条件是对方真名)对一切活物有效概率百分百。灵感出自“挟天子以令诸侯”

2.七杀将:七位战将,各自带有隐藏技能。“七合一”之后化作老曹『法杖』初始属性满级。只拥有一次七合一的机会,过程不可逆。灵感出自老曹生前麾下的武将

3.『宁负天下人不教天下人负我』:被动技能,重伤或濒死状态下自主触发。满血复活外加获得一次“七合一”机会。除此之外属性全无,无敌状态五分钟,无加成。

灵感出自老曹年轻时的豪言。

(必避开的雷:我流c曹可能设想的外貌不比原人物阳刚。咳,一点小私心。但是外表什么的不重要!而且英灵的外表是根据传说编织的,我站在caster的职阶考虑所以还是有一定合理性的!实图辩解JPG)

【御主数据】(依照prototype的格式)

第一人称:我

御主阶位:第二阶位

魔术系统(中式转化,名称保留原设定):东方出云,幻术,绝息,通天眼,家族魔术

魔术回路/质:A+

魔术回路/量:A+

魔术回路/构筑:异常


召唤出强力英灵的『东方出云』拥有异国魔术师家族和震旦古老世族的双重血统。精通家族魔术,自创一套将中国道法阴阳、五行义理与西方魔术相结合的魔术系统。为人开朗,对圣杯战争的兴趣远不如对食物的热情,是个世俗和神秘领域的双面游走者,独立以后一人生活,平日随性,原则问题是十分要强。

曾因崇拜偶像『曹操』而与初次见面的caster闹得不甚愉快。(*)

父母因对神秘领域所持见解不同造成隔阂深重最后离异。

参加圣杯战争是个意外,因龙脉破坏而被囊括在内的中国,在东方出云从异国回到中国发现了左胸的令咒。


(必备的注:私以为老曹不能配太弱的御主ni)


评论
热度 ( 11 )

© 铁骑绕龙城。 | Powered by LOFTER